善待自己、享受生活生命沒有過渡、不能等待 這一段話提供了我一個很重要的生活哲學與價值觀。 常有人對著某人說:「你要忙到什麼時候呢?」 「我應該要忙到什麼時候?或者說酒店打工到什麼時候我才該不忙呢?」也有人常反問。 「忙碌也是人生活的一部分,重點應在於,喜不喜歡這樣的『忙碌』。 『如果我喜歡,我的忙碌就應該持續下去,不是嗎?』有人會這酒店兼職麼想。 對很多人而言,忙碌不是生命的「過渡階段」,而應是人們最珍貴的生命的一部分。 可是更值得很多人反思的是:『忙碌的重心放在人生的那一部份?』 『忙碌的重心的確具澎湖民宿有平衡感嗎?』『如果沒有,那到底那裡失衡了?』 很多人常會抱怨:「工作太忙,等這陣子忙完後,我一定要如何如何...」 於是一個本屬於生命一部分的珍貴片段,就被定義燒烤成一種『過渡與等待』。 「等著吧!挨著吧!我得咬著牙渡過這個過渡時期!」當這樣的想法浮現, 我們的生命就因此遺落了一部分。 「生命沒有過渡、不能等待。」請 時時記得 烤肉食材老師的話, 清晰的浮現在你的耳邊。 我也希望每一位朋友都很努力的讓自己喜歡自己每一個生命階段,每一個 生命過程,因為那些過程的本身就是生命,不能重來的生命。 生命裡烤肉,有很多幸福的角落。幸福的你,在那裡遇見屬於你的幸福。 也許,它沒有豪華排場、也非人間仙境、更不是瑰麗天堂…… 但它確確實實是幸福的所在。 只要你願意放慢一點、讓心居酒屋靈喘口氣,體貼一點、多對別人好一點, 你就可以發現心靈的桃花源。 「生命,是上天給你的禮物;生活,是你給上天的回敬!」 好好珍惜上天賜予你的生命,善待自己、享受生活酒肉朋友, 用超值的快樂,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想談美麗戀愛,先讓自己過得好;要有成功人生,先將日子過得好。 每一個生命都是上天給予的禮物,獨一無二褐藻醣膠, 絕對值得好好賞識自己、享受自己、成就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wl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