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見習記者 常亮 通訊員 陳列文)3日,羅湖區人大常委會組織部分市區人大代表,視察了部分涉及民生的重點建議和重點督辦事項的落實情況。
   當天上午,代表們分別視察了“南湖街道老年人日間照料中心”、“布心工業區珠寶企業廢氣整治”、“的士驛站建設”等民生項目的進展和項目推進情況。代表們建議區有關部門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專人跟蹤、全力推進,認真落實方案中的各項措施,以及重點建議案各項工作的階段性成果。
   記者瞭解到,羅湖區六屆人大二次會議已把18個涉及保障改善民生、促進社會和諧等內容的建議,合併為“二號重點建議案”,主題為“加強以民生為重點的社會建設,促進社會和諧”交由羅湖區政府辦理。至2013年底,羅湖已建成7個老年人日間照料中心,超額完成了年初提出的全年完成5個日間照料中心的目標;羅湖首個“的士驛站”已選址延芳路,並於2013年12月10日動工建設,有望在2014年1月中旬完成;羅湖環保部門還對水貝-布心片區的重點珠寶企業廢氣排放情況,實行24小時在線監控。  (原標題:羅湖本月建成首個的士驛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wl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