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整合負債(記者 萬紅金 通訊員 喻昕 陳俊峰)2014年1月1日,“深圳國稅納稅服務”微信公眾平臺正式上線。截至1月3日下午,短短上線3天,平臺已吸引600多位粉絲,欄目訪問量達上千人次。
   市國稅局納稅服務處處長苟宴告訴記者,深圳國稅局開通官方微信,旨在以“微窗口、大服務”為理念,為納稅人提供一個實在、便捷、觸手可及的即時服務平臺。納稅人只要搜索公眾賬號“深圳國稅納稅服務”,或者掃描張貼在辦稅服務搜尋行銷廳公告欄的二維碼,即可成為深圳國稅微信服務平臺的“粉絲”,使用平臺提供的重要提示、通知公告、辦稅指南、辦稅地圖等查詢功能。
   據瞭解,由於深圳國稅系統各辦稅服務廳的硬件設施等情況不同,同樣業務在不同辦稅服務廳的辦理窗口存在差異,納稅人登錄深圳國稅微信平臺辦稅指南查詢時,只要選擇要辦理的辦稅服務廳,就可以查到預防癌症所辦理業務的具體流程和窗口,此舉將有效引導納稅人自助辦理涉稅業務,同時減輕基層稅務人員回覆的工作量。  (原標題:市國稅局開通納稅服務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wl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