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的水池
  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曉旭攝影報道:19日上午,位於龍崗區龍崗街道龍新社區大圍村永勝卡板廠外發生一起悲劇,5個小孩一起在消防水池邊玩耍時,一名小孩不小心掉入水池中,3個小時後家長髮現,送醫院不治身亡。
  20日上午11時許,記者接到報料來到位於龍崗街道龍新社區大圍村的永勝卡板廠。在工廠大門外,記者看到警方拉起的警戒線還原封不動,在水池邊上,還有剛燃燒過的紙錢和香。在水池頂部,記者看到整個水池幾乎都用鐵皮罩著,外圍還拉有帶刺的柵欄,水池正前方也寫著“內有水池禁止攀爬”的字樣。不過,在水池上方的鐵皮正中間,有個大洞。社區工作站的工作人員介紹,水池約18平方米,是工廠的消防水池,該工廠生產的是木質板,屬於易燃材料。
  知情者介紹,溺亡的小孩姓黎,父母是外來務工人員。19日上午,有5個小孩在水池邊玩耍,大約半個小時後,其中4名小孩就各回各家。19日午飯時間,小黎的家長到處找孩子吃飯,4名小孩帶著家長來到水池邊。家長見況立即報警,沒過多久消防隊員趕到。下午1時許,消防隊員從水池中救出一名小孩,送去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事故現場,龍崗街道及社區有關部門的負責人也介入協調此事。據社區工作站的相關負責人介紹,社區和村委將積極配合家屬處理善後工作。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深圳龍崗5小孩消防池邊玩 1人掉入內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wl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