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失聯客機搜尋工作已進入第14天。中方海空力量正趕赴南印度洋疑似發現失聯客機殘片海域展開搜救。澳方21日再次派出飛機赴相關海域搜尋,但仍未有任何發現。
  澳大利亞副總理沃倫·特拉斯21日確認,澳方正繼續分析衛星圖像,以幫助定位搜尋目標。“顯然,眼下已有大量資源投入那片海域,”特拉斯說,“(澳方)正試圖獲得更多和分辨率更高的圖片,這樣我們才能對那些物體的位置、移動距離和應當付出何種努力更加心中有數。”
  美國聯邦航空局事故調查部門前主管史蒂夫·華萊士分析說,如果飛機墜入海中,解體產生的大塊殘骸不會至今漂浮在海面上,但重量較輕的小部件有可能漂浮多日,例如救生衣和座椅墊。
  (本組稿件均據新華社)
  最新動態信息鏈
  1
  美國數字地球公司20日下午證實,向澳方提供了馬航失聯客機疑似物體的衛星照片,公司將繼續搜集疑似目標海域圖像。
  2
  4艘中國搜救船舶逐步向南印度洋方向搜尋;中方海軍艦船正趕赴南印度洋疑似發現失聯客機殘片海域。
  3
  中國空軍這次派出3架飛機,包括2架伊爾-76和1架運-8在21日中午抵達馬來西亞,即將展開海外搜救行動。
  4
  中國“雪龍”號科學考察船於當地時間21日18時21分啟程,執行搜尋任務。
  5
  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21日下午宣佈,當天的搜索仍無任何發現。
  6
  馬航21日就有關失聯客機機長起飛前曾打過“神秘”電話一事進行調查。  (原標題:中方海空力量趕赴南印度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wl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