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大V來了,資深河粉來了……匯聚網絡能量,同講河南故事
  閱讀提示|網絡大V、政務官博、資深河粉,他們都要為大河報客戶端代言。彥英夜話、盛世微言……我們與意見領袖互融互粉,他們為河粉引領輿論;大愛相“髓”、為愛馬拉松……我們不僅講好河南故事,更匯聚放大河南好聲音;政務信息、生活幫辦……我們與政務官博、職能部門聯動對接,幫你信息海洋里撈出獨家定製,生活疑難一站式搞掂。百萬用戶為大河報客戶端代言,匯聚網絡能量,講好河南故事,一掌讀遍河南,正能量就在你的身邊。
  □記者朱琨實習生焦春陽文首席記者陳曉東記者白周峰攝影
  【訊息互動】大V為大河代言大河為大V設專欄
  昨日,範軍、盛大林、張明、楊華民、黃普磊等眾多河南網友大V響亮發聲:“我是河南人,我為大河報客戶端代言!”
  自大河報客戶端去年正式上線以來,就開門迎大V,為一批有影響力的本地媒體人、網絡名人搭建平臺,他們也已經用行動為大河報客戶端代言,他們或與大河報移動新媒體互融互粉,以自己的專業才能傳遞新知新訊息;或直接積极參与網友互動,點評熱點事件,剖析新聞事理,引領輿論聲音;或擊鼓傳花,為愛心牽線搭橋。
  “這是時代的速度,也是新媒體的速度,別人還在彷徨的時候,大河報已經大膽進入。”知名作家鄭彥英既是大河報客戶端的河粉兒,也是客戶端的一名“出品人”,他的《彥英夜話》登陸大河報新媒體,每周用文化視角解讀熱點事件。
  【輿論引領】講好河南故事傳遞河南聲音
  “生命接力·大愛相‘髓’”的活動,號召讀者網友來做造血乾細胞志願者;“雞蛋換學費、為愛馬拉松”活動,號召讀者網友為寒門優秀學子圓夢大學而接力賽跑……以大河報客戶端為核心的全媒體矩陣,其傳播效力和方式,讓河南人的大愛釋放出幾何倍增大的感召力。
  我們的正能量還在更廣、更深地傳遞。2014年4月22日,大河報客戶端率先並持續報道了平頂山郟縣最美小學生李美佳用身體為小兄妹擋車輪的新聞,人民日報、央視新聞、新浪微公益等媒體,以及熱心公益的姚晨、邱啟明等微博大V積极參与接力,僅人民日報一條微博轉評量就有2.7萬次。新浪微公益合作募捐,優酷視頻幫忙首頁推廣,河南正能量從掌上“小屏幕”走向全國,點亮正能量。
  【政務聯手】與政務新媒體聯動直送私人定製服務
  平安系、清風系微博啥時候更新大事件?客戶端小編幫你盯準警務、反腐信息;停水停電、公交改線,誰能通知一聲,小編隨時監測生活資訊推送給你。
  @平安中原、@豫法陽光、@清風中原、@鄭州供水、@鄭州公交、@河南教育廳……政務類、服務類微博、微信是客戶端的固定朋友圈,與其互通互動,形成聯動,能夠讓你撥開信息碎片的雲霧,最快拿到實用資訊。
  平安中原微博主編、省公安廳宣傳處副處長陶清廉表示,與大河報客戶端相互閱讀、相互參與、相互支持,“它能成為中原、中國乃至世界級傳媒大家”。
  此外,大河報客戶端聯合大河報時政新聞中心還開設直播間,搭建“全媒體會客廳”。冬來採暖,新媒體第一時間請來鄭州熱力公司負責人噓寒問暖。鄭州出台住房組合貸新政策了,鄭州房管局的相關負責人馬上就做客,解答疑問。
  聽聽他們為大河報客戶端的代言詞吧
  範軍(著名笑星):
  在時代發展的今天,互聯網的發達遇到了很多問題,我們應該凈化網絡世界,傳播正能量,把咱中國人河南人的大仁大愛、誠實守信、厚德載物的美德在網絡上廣泛地傳達。
  盛大林(知名時評家,河南日報評論員):
  履行社會責任,凈化網絡環境。傳遞好聲音,傳播正能量。
  張明(知名主持人、家庭婚姻分析師):
  電波里,聆聽的是河南人的心聲;熒屏上,關註的是您生活的大事小情;生活里,感受的是咱們河南人的正能量。
  陳小兵(河南省腫瘤醫院主任醫師)
  傳播醫療保健知識,傳遞社會正能量,傳承華夏優秀文明。在臨床工作中,我經常告訴我的病人,應該學嚮日葵,永遠面向太陽,吸收正能量,傳遞正能量。
  黃普磊(知名評論家、大河報評論部主任)最獨到的觀點,最犀利的評論,最透徹的分析,最有見地的思想,精彩內容盡在大河報客戶端。
  何瑤(網絡歌手)用歌聲傳遞正能量,乾乾凈凈地上網。
  楊華民(鄭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隊第五大隊民警、全國愛民模範)
  請關註大河報客戶端,關註交通安全,倡導平安出行。
  範運傑(前中國女足國家隊隊長)愛足球,踢足球,支持大河報客戶端。
  大河報客戶端特色頻道和欄目
  這裡的新聞從大河報客戶端本地、便民、天下、星聞、原創、同城會、深一度等21個欄目和頻道精挑細選,必須給你好看!
  依托河南日報報業集團,聚合18地市新聞資訊,網羅微博、微信、微視等自媒體信息,本地信息料更多,堅決讓您得勁!
  下設全媒體會客廳、新聞第一線、今夜噴噴吧、端子在傾聽、彥英夜話、星訪談等9個欄目,貼心互動,不止於報道!
  點此報料、求助,發佈信息,大河報記者將為您打探,為您跑腿,為您呼籲,將幫辦進行到底!
  美食團,觀影團,贈禮品,送門票,帶你免費吃喝玩樂,根本停不下來!
  大河報客戶端每周進行“街採”,在這裡,你可以圍觀“大家怎麼看”。比如:“老人該不該給兒女帶娃”,“世界杯是否影響夫妻生活”。
  大河早報每天早晨7:30發出,依托報紙資源,告訴你河南昨天都發生了什麼“大新聞”。
  每天黃金檔,換個姿勢看新聞。將當天熱門話題與網友神回覆進行整合。答題還有禮哦。
  閑侃新聞,整合段子和熱圖,有槽點、有笑點、有味兒,帶你輕鬆一刻。
  隨手拍:精選河南自媒體上新鮮的、有趣的圖片新聞,每天一幅,好看的都在這裡。
  全媒體採寫易懷厚
  扈森製圖  (原標題:來吧,一起為大河報客戶端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wl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