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商報訊(記者卿榮波)小女孩身體上的傷痕,一段時間後可能會恢復,但小女孩心靈上的傷痕,或需要一輩子的時間去愈合。
  猥褻女童的公廁距離攤位只有五六十米遠
   8月1日下午6時許,6歲的妞妞(化名)由父母帶著,從長安騎車來到城南明德門附近的一個廣場上擺地攤,妞妞沒人帶,她的父母只好帶她來,父母忙時,她要麼在旁邊幫些小忙,要麼自己在廣場上玩。
   這裡的廣場禁止擺攤,一般下午6時以後,才陸續有人來。妞妞的父母是西府人,來西安創業,租住在長安。
   帶著孩子創業,也是很多身在西安的外鄉人的一種生存模式。
   廣場並不大,攤位在中間偏東的位置,廣場內還有供鍛煉用的聯合器械,在攤位的西北方向,是妞妞常去玩耍的場地。
   下午6時10分,妞妞在父母的視線中獨自前往聯合器械玩耍,但隨後,妞妞卻消失了。“想著肯定就在廣場玩呢,我們一陣忙,就疏忽了。”妞妞的爸爸說。
   20分鐘後,妞妞跑回來,渾身顫抖。她的哭聲讓父母心碎。
   妞妞斷斷續續地敘述完畢後,父母有些暈厥了,因為,在消失的時間里,孩子遭到一名男子的猥褻。而事發地就在廣場的公廁里,緊鄰著朱雀路,和攤位也只有五六十米的距離。
   妞妞的父母選擇了報警。
  外陰受傷嚴重小女孩手術兩個多小時
   下午6時40分,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東儀路派出所接到報警,一方面儘快將小女孩送往醫院;一方面前往事發廣場展開調查。
   華商報記者瞭解到,因為妞妞的外陰大量出血,僅手術就進行了兩個多小時。手術時,孩子的父母蹲在手術室外,不斷哭泣著。
   警方連夜調取廣場周圍的監控。昨日上午,分局刑警隊也介入調查。昨日中午12時許,警方將犯罪嫌疑人劉某抓獲。
   劉某,今年15歲,住在明德門附近。初中未畢業就已輟學,無業。劉某交代的對小女孩的猥褻過程讓民警覺得震驚。
  10分鐘的猥褻公廁內沒人聽到動靜
   案發當日下午,在廣場內聯合器械附近看到妞妞後,劉某以帶她玩為由,騙取了妞妞暫時的信任,隨後將妞妞帶往廣場東側的公廁,在公廁門口的臺階上,遭到妞妞的反抗。這時,劉某強行將小女孩帶進公廁。
   公廁每一個廁位都有門,就在一個廁位狹小的空間里,劉某對年僅6歲的妞妞實施了長約10分鐘的猥褻。隨後,劉某逃竄回家。
   昨晚8時許,事發的廣場上還有鍛煉、散步的人群。華商報記者對常在廣場上散步的市民進行了詢問,大家都說妞妞父母兩口子擺地攤的時間不太長。最近兩三個月內,常看到那個小女孩,很可愛、很活潑。對於妞妞的遭遇,有市民表示非常震驚。
   事發公廁負責保潔的師傅說,事發時,他恰好離開,並不知情。
   雁塔警方證實,民警走訪時發現,事發時並沒人聽到動靜,“這也可能和妞妞的年齡太小有關,沒引起大家的註意。”
  目前嫌疑人被留置
   昨晚11時許,華商報記者從雁塔警方獲悉,截至目前,犯罪嫌疑人劉某因為涉嫌猥褻還處於被警方留置的狀態。民警說,初步調查顯示,犯罪嫌疑人僅是猥褻,未構成強姦,所以還未對其實施刑拘。
   儘管如此,妞妞的傷勢非常嚴重。警方介紹,根據妞妞的傷情和醫院的診斷證明,警方將根據法律規定是否以傷害罪對犯罪嫌疑人進行刑拘。
   警方也提醒廣大家長,暑假期間,一定要看護好自己的孩子,不要給不法分子可乘之機。  (原標題:6歲女童廣場公廁內遭猥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wl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