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寧軍 通訊員毛志偉張守武)以為游藝廳提供安全庇護為名,5名無業男子多次採取威脅、恐嚇手段,強行收取“保護費”達11萬餘元。11月10日,5男子被未央法院分別判處2年至4年6個月有期徒刑。
  賈某、杜某等5名男子均是不到30歲的無業人員。2012年4月至同年10月,5人以給西安某電子娛樂有限公司設在城北某村的游藝廳提供安全庇護、看場子為由,多次採取威脅、恐嚇手段,強行收取“保護費”,共敲詐勒索游藝廳“保護費”11.4萬元。其間,杜某還因某游藝廳經理劉某不聽話,持鋼管圓凳對其進行毆打,致其外傷性鼓膜穿孔,閉合性胸部損傷、胸壁挫傷、肺挫傷、多發性軟組織損傷,經鑒定為輕傷。電子娛樂有限公司報案後,警方經過偵查,先後將5人抓獲。  (原標題:以看場子為由強收“保護費” 5男子獲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wl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