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將近,相信很多朋友都在為選擇怎樣的新年禮物而煩惱。然而在這樣寒冷的冬天,青海玉樹曲麻萊小學的學生們連最基本的溫暖都還保證不了。
  為了讓他們能夠同樣體味新年的溫暖與溫情,中國日報手機端攜手青海玉樹曲麻萊完二小推出年終策劃“曲麻萊小學生的願望盒” 。近百個貧困小學生把他們的新年願望一一放進了中國日報為其提供的願望盒中,讀者可以通過中國日報的手機客戶端和微信訂閱號來查看和認領小學生們的願望。
  “我們學校一共有1500個學生,99%都是牧民,其中大部分是來自單親家庭。還有一些孩子,雖然雙親均健在,但家庭卻沒有任何經濟來源。地震之後我們學校旁邊建起了一個孤兒院,那裡的孤兒也都在我們學校接受教育,”曲麻萊二完小的英語老師才讓本介紹到。
  從12月初,才讓本老師開始在學生中收集願望,這些願望卻讓記者和他本人都深深的感動。因為這些孩子們所提出的絕大部分願望都不是為了自己,而是要給父母家人購買保暖品。
  親愛的朋友,你是否願意和中國日報一同去溫暖這些可愛的孩子們呢?
  您在手機客戶端和微信訂閱號點擊打開願望盒後,都會隨機跳出一個願望供您認領。有一點需要特別註意:曲麻萊是偏遠山區,任何快遞都無法抵達,所以您 需要將禮物送到郵局,通過郵政包裹發到孩子們手中。此外,您還可以通過中國日報微店捐贈20元錢,中國日報將代您購買一雙手套寄送給學校的孩子們,讓他們 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更多的溫暖。活動截止到2014年12月25日,活動中每達成一筆交易,包括收到的手套捐贈款,中國日報都額外捐贈一元錢給曲麻萊二完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wl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